Dokilost

只要浪漫。

🏮写在大年初一🏮

       好几天没有记录生活啦!其实一直都有在坚持健身还有学习打卡(虽然最近学习十分不在状态),除了过年的那天有点忙活,忘记听课也没来得及练keep,而且放纵了一下吃了好多东西。

       今天上午去了姥姥家,把我的良品铺子差不多都给我弟吃了哈哈哈哈哈哈,我才不要一个人变胖!明天继续吃蔬菜沙拉减肥啦!毕竟年后还要和争青吃海底捞呢~

       今年的压岁钱估计也就这些了,不知道为什么比去年少了五百块::>_<::,我已经想了一晚上要怎么花了……还完花呗也没很多了,手链和别的东西不可兼得,哭哭。

       今年冲浪抽了两个签,一个是财气冲天(好像是),另一个是暴富哈哈哈哈哈哈,好开心呢,而且年夜饭吃饺子第一口就吃到了花生豆,后来又吃到一个,看来今年不止财运整体运势应该都不错!加油吧小葵!💎💎💎

       还有二十天就要回学校了,看了看我拿回来的一摞题……应该写不完了……明天开始好好学习,真的!向未来奔跑吧!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       昨天争青突然跟我说想定一下我们之间的纪念日,想了半天定在了2013年的8月8号,取个吉利的数字,正好大概是高二开学的时间,以后我们也可以过六年七年八年九年好多好多年纪念日啦!现在已经超过两千天啦!就是可惜我的2013下半年没有日记没有说说没有微博,想不起来那时候在干什么,很有可能在专心的学习🙈。我上高中的时候真的太乖啦!昨晚还翻了翻以前写给暗恋对象的东西,真的好酸啊😂,扔了又怕被人看到,琢磨着改天把它们烧了吧,还有一位故人送的相册一起烧掉吧,我现在是打开都不想打开。

       过年还有件好事,就是我的微博终于超话十二级了,终于可以加v了,哈哈哈哈哈哈敲开心!

       🐷年的开始真的🐷事顺意呢!新的一年,继续做精致的居居吕孩!(最近在家呆的有点糙,已经想不起来上次什么时候敷的面膜了😂)加油加油!💪💪💪

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