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kilost

只要浪漫。

🎊今天是星期一,要有仪式感!🎊
回家之后胖了两斤,所以我又要开始身材管理了,今天就没吃晚饭。阿静送了一个mini三明治机,明天可以自己搞个全麦三明治咯!🍞
感觉阿静送了我一个生日大礼包哈哈哈哈哈哈开熏哟(在家偷笑😂)
(今天去超市忘记买🐔胸肉,但是天好热啊我明天不想出门😰)
晚上一组瘦腿一组腹肌撕裂,每做一个西西里卷腹就看看自己肚子上的肥肉😕加油!练出马甲线!康忙!💪
我终于还是不想完全放弃我的专业,是的,我又开始背单词了,毕竟一天不背就觉得自己像个文盲👀要好好学习,打算过两天背上小书包去市图书馆,疯狂背书疯狂学习👀
今天又是我数不清多少天超话签到第一天了,好气😤我昨天不是签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疯球😤迟早有一天我要把微博卸载玛德😤
古耐🌃

评论(1)

热度(1)